載入中
推薦詞


這些年來,殷大為律師和中天成功的幫助了許多客戶取得商業/投資簽證。我們的客戶知道在整個申請過程中我們都會一直陪伴著他們。


孫先生的推薦詞(EB-5簽證):
 

“我是經由朋友介紹認識中天團隊,對於中天團隊的服務我非常滿意。在我整個案件過程中,和中天團隊的溝通很流暢也很有效率,美國律師提供的法律建議我也很滿意。我和家人最終也都順利拿到永久綠卡,若我有親朋好友有移民需求,我也一定會推薦中天給他們。”


     孫先生的I-526批准函                          孫先生的I-829批准函                                    孫先生的永久居民卡




陳先生的推薦詞(EB-5簽證):

"綠卡申請的流程大概走了4年,這期間由於美國政府政策以及辦事效率等原因拖了比預期長很多的時間。中天團隊在這4年中一直都跟我保持著密切聯繫,有任何動態都會第一時間跟我聯繫並且給出詳細指導,即使遠在台北,我們的郵件溝通一直很密切。從申請到I-829審批一步一步進行下來,雖然移民局的政策一直都有變化,但中天團隊都能很好地給出應對措施並且協助解決問題。我希望能給他們的專業能力和敬業態度點個贊。"


     陳先生的I-526批准函                          陳先生的I-829批准函                                    陳先生的永久居民卡



曾女士的推薦詞(EB-5簽證):

"我們是2011年開始考慮經由EB-5途徑移民的。一開始,我們也像一般人一樣惶恐既擔心投資不順利也害怕像新聞傳媒說的萬一投資項目倒閉,甚至會拿不到綠卡。幸好這些疑慮都在中天法律事務所殷大為律師及其團隊的協助下得到解決。中天法律事務所以他們極為豐富的專業及熱忱不僅小心的幫我們挑選極富好評及安全的投資標的並詳盡完善的處理投資流程讓我們沒有後顧之憂。這一路走來雖然充滿等待的艱辛但是也因為中天法律事務所的經驗豐富整個過程相當順遂。

終於
我們在2013年獲得臨時綠卡並在2017年通過I-829拿到永久綠卡。也因為居留權的確認讓我的兒女們如願地進入加州大學就讀並順利畢業,完整地實現了他們的美國夢。我們全家內心充滿感激和謝忱謹以此文感謝中天法律事務所全體同仁也誠摯推薦中天法律事務所絕對是EB-5投資移民的最佳選擇。"


                                                                            

曾女士的I-526批准函                                                    曾女士的I-829批准函                                              曾女士的永久居民卡




來自美國的Michael的推薦詞(依親簽證):

"I came across David Enterline and WTW via an introduction from a lawyer contact of my mother, who is also a lawyer. My aim was to secure an immigration visa for my husband, Daniel. As a gay couple working on immigration from Hong Kong to the US, there were a lot of potential complications that could have arisen, and we knew we needed a good lawyer to help us through the process. We first spoke with David before we even got married, and he laid out for us the options of fiancée visa, marriage immigration visa, etc. We ended up getting married at the end of 2018 and decided to start the immigration process after I received an offer from my work to transfer back to the US in spring of 2019, utilizing the option of direct consular filing.

Throughout the entire process, David and Carol’s laid-back attitude, clear communication, and uncomplicated and straightforward working style reassured us that we made the right choice. At each stage of the visa application process, David and/or Carol provided timely and thorough guidance, answering all our questions to the best of their ability (and we had a lot!). David would even occasionally send us updates about some of the larger-scale issues that might affect our application, such as a New York Times article about the possible closure of immigration field offices. I always felt we could ask them anything and get a helpful answer in a timely fashion. David and Carol guided us through the whole process smoothly and without incident or major delay. In the end, we were thrilled to see Daniel’s immigrant visa come through in mid summer of 2019. I would highly recommend them for anyone considering immigration to the United States!"











              Michael的伴侶Daniel的移民簽證 




鄭先生的母親宋女士的推薦詞(EB-5簽證):

"我是MAUI島項目的投資人鄭先生的母親宋女士。我們是在我們項目組的推薦下,和中天律師事務所開始合作的。從開始I-526文件的準備開始,中天律師事務所就給與了積極的配合,我們的每個郵件,每個問題都給與最快速度的答覆。在準備廣州領館面試的準備過程中,中天律師事務所幫助準備了詳細的面簽資料,提供了詳細的講解和培訓,使我們順利通過面簽,順利登陸美國。我們希望在接下來的轉永久綠卡的過程中,繼續和中天合作,得到你們的幫助,順利拿到永久綠卡。"
 

鄭先生的I-526批准函                         鄭先生的有條件綠卡



許小姐的推薦詞(歸化美國籍):

"我和二個女兒是在拿到綠卡後4年9個月提出公民申請,在提出申請前透過email和中天團隊就申請的過程,資料的準備以及費用等問題,事先做好充分的溝通及說明,所以接下來的每個程序都進行的非常順利。中天團隊建議我們在美國移民局網站上填寫N-400的入籍申請文件,省略將文件列印下來填寫及到郵局寄件的麻煩,果然是正確的選擇。7/16/2018送出申請文件,7/21收到紙本收據,8/07蓋指紋,因為大女兒當時在美國東岸求學,所以她的資料自動轉到當地,可能因為申請人數不多,她在11/01就通過面試,12/04宣誓,整個過程不到半年,但我和小女兒因為是在申請人數眾多的北加州,所以我們等了一年,終於在8/12/2019盼到久等的面試。面試前幾天,殷律師事先透過電話和我們做了一場簡單的模擬練習,並且特別交代幾項重點注意事項,這也減少了我們些許的緊張和忐忑不安的心情。我們三個人的面試過程都非常的順利,碰到的面試官也很親切,整個面試過程都在30分鐘內結束,只要謹記N-400填寫的內容,秉持誠實回答,背好公民考試100題就沒問題了。很快的在面試後的ㄧ個月9/18就參加宣誓典禮,北加州的這場宣示總共有1365人參加,加上觀禮的家人及朋友,整個現場人山人海充滿歡樂的氣氛,典禮結束後馬上能拿到公民證,這一刻終於為整個公民申請過程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當下真的很開心接下來可以去申請老鷹護照了。謝謝中天團隊在每一階段給予我們的協助以及解說,讓我們能夠非常順利的完成所有的過程,謝謝!"

 


JS 使用變數


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