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合作夥伴

中天國際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中天移民協助成功的創業家、專業人士、符合資格的投資人們和許許多多的家庭,尋求經由美國第五類投資移民("EB-5")簽證類別, 透過投資美國企業成為其合法的永久居民。 我們是擁有台灣最專業和最有經驗的投資移民團隊之一。
 

投資美國協會 (IIUSA)

中天國際法律事務所非常高興成為IIUSA的會員。(請點擊 此處 觀看我們的會員證書)

成立於2005年,投資美國協會(IIUSA)是為了EB-5區域中心計畫(簡稱“方案”)而根據501(c)(6)非營利條款,以會員為主所成立的國家級同業協會。
 

Asiallians 法國國際法律事務所

Asiallians是一所註冊於巴黎律師公會的法律事務所,發展了亞洲律師的網路,這些律師在歐洲、中國大陸以及台灣都有著名的法律執業經驗。

均達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均達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會計服務業,本所團隊包含四大事務所經驗及上櫃公司財務長,並與國際性律師事務所合作各類專案,業務逐年成長。

法源法律網

「法源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自1986年起由一群法律與資訊兼備之菁英團隊,點滴累積豐碩法學資料,秉持「誠信負責、永續成長」的宗旨,以卓越的專業技術,提供各種優質產品與服務。二十餘年來已建構了非常完備的法學資料庫--「法源法律網」,並蒙各級政府機關、學術機構、工商業企業與專業人士之肯定與採用,為法律資訊產品服務之專業提供者。

JS 使用變數


JS